close

今年的前半頭,發生了太多事情

而我總是用倒敘法來敘述這些糟糕事,不斷開著玩笑說我要出書(書迷頗多的喔~哈哈)

不管我今後是不是要出書,我應當還是記錄下來,哪怕我有時又覺得,我花那麼多時間打字,一生中看過幾次?

 

但我老了之後,這些字,恐怕就變成甜甜的畫面了吧?所以我要努力地寫

如果我有了負面印象..........那麼我就不再動筆了,我說的意思是,如果我為自己想了個負面藉口,那我的腦袋只記得這個印象,于是,我便真的不再持續這麼做了!

壞的印象總是令人難忘,這常常讓我們忘記鄧多更美好的優點

當我再這麼想的時候,我必須催眠自己,停止!別再想了

就如同我有時候會想我男朋友好像有點頹廢.....有時候氣他欺負我

但事實上,他是我的大恩人,在交通,在出力,在關心層面,他是完美的男朋友

我今天坐在這個位子,是我剛剛畢業還沒找工作和房子(而我把沒找到工作房子推給我們老闆)

男友家人為了幫助我,把王拔拔一個月可以月租14000的套房free借給我,甚至王媽媽還說我可以度過整個後半年

而我現在可以用網路,是我男友幫我選的手機,教我無線開放網路,我的東西和行李,是他幫我搬來的

 

講了這麼多~~~我必須要感恩

就像我上週也和父母吵架,有時候我老覺得他們不夠愛我而引發吵架

這一定有什麼問題

而且我最好是!!!!知道問題一定在我身上!!!!

我要寫下來,對我愛的人要大感恩

至於其他事物嘛.............(徐肛的口氣)

當然有我的立場來抱怨!

我寫下我抱怨的事~等以後的我再來檢視啦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la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